關於同力

our-story-img.jpg

歷史沿革

1990年1月19日核准設立,資本額5000萬,董事長蘇柏誠從事營造相關行業數十載,橫跨廠房興建、建築工程、道路工程、橋樑工程(各種先進橋梁工法)、水利工程、下水道工程、景觀工程、機電工程、裝修工程及土方工程的甲級專業綜合型營造廠商,獲頒水利署和營建署「優良廠商」獎項

經營理念與方針

同力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堅持所有工程均需以最優質之施工品質及誠信精神作為同力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與形象之基礎。

5237232

永續發展

為配合公司業務發展,因應日益成長的營業範圍與項目,在工程執行能力上,積極引進國外新施工技術並吸取其經驗,加以研發,以提昇本身土木技術水準及增進技術服務範圍,結合敬業且具熱忱服務態度之專業人才,提供國內大地工程、建築工程與土木工程之承攬服務,對本公司後續的發展影響深遠。

在公司的不斷的提升、堅持與努力下,至今已深獲各方業主及客戶之信賴,更在營建業中立下良好的口碑與典範,展望未來,「永續經營」是公司一貫目標。為追求此目標,公司將朝技術專業化、組織制度化、業務綜合化及市場國際化的事業方向邁進,繼續秉持「專業創新、敬業務實、和諧效率、誠信負責」的同力優良文化,把客戶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來設想,為客戶提供滿意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項目

營造工程實績相片

營造工程-甲級 綜合營造廠商

承包工程:
1.廠房興建 2.建築工程 3.道路工程 4.橋樑工程(各種先進橋梁工法) 5.水利工程 6.下水道工程 7.景觀工程 8.機電工程 9.裝修工程 10.土方工程

地理位置 : 屏東農業科技園區 型態 : 屋頂鋁鎂鋅支架平鋪 設置容量 : 297.7kw

太陽能工程-全套的太陽能光電施作團隊

1.  低風險固定報酬的安全投資
2.  充分利用閒置空間
3.  就地設置概念綠建築,有效降低屋頂溫度
4.  減低碳排放,為安全的再生能源

我們提供您最佳服務

有需要我們的服務,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返回頂端